栖原

年更选手,龟速摸鱼中

【出胜】【绿谷出久爆发的场合】

*只是片段

“太过分了……小胜。”

爆豪胜己不可思议的回过头,那轻如蚊吟的声音毫无质疑出自废久那头令人烦躁的绿藻头下。

愤怒,鄙夷,敌对,

嘲笑,攻击,轻蔑……

“为什么啊?”

绿谷的脸覆盖在垂下的厚厚刘海阴影下,拳头紧紧攥在身旁,用力的指节近乎发白。

“为什么小胜总是对我这样啊?”

泪水不受控制的争先拥挤出来。明明不想的,明明不想再哭的。可是……

“哈?deku你有什么资g——”

果然……

不甘心啊——!!!!!!!

“为什么小胜一直一直都这样对我啊!!!!!”

狠绝,恨绝,爱绝

无可奈何。

爆豪胜己吃惊的看着自己多年的发小,那个在记忆里软弱无能又好哭的家伙,如今竟让他感到既熟悉又陌生了。眼前的人终于把自己的脸从阴影中拔出。绿谷出久昂起头,那双眸子里盛满了经年的泪水,却洗刷出了比任何人都坚定的眸光。

“总有一天,我会让小胜承认我的能力的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迟早有一天会变成“让小胜承认我(本人)”的吧(笑死)

好不容易高考结束艰难的补着第二、三季的小英雄2333
果然!出胜还是那么好吃!!!\/\/\/\/\/
卡酱还是一如既往的暴娇啦,出总“眼泪掩不去的坚强”这点超吸引我!!!!w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栖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