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原

年更选手,龟速摸鱼中

余烬,

我想当余烬。

你知道吗,余烬里的火星也可以点燃一簇稻草,一垛柴火。兴许我心里那团火还可以起死回生点燃一整片山林,燎到地平线的另一头。

直至把所有有关你的爱与记忆都燃尽,涅磐中获得新生。

我还是说不上恨你,但我逐渐也不再爱你了。有时候我在想也许那段温情只是一场大梦,是你的谎言你的逢场作戏。但是那个仍存在我U盘里的手书点开时,我还是沉默着,想着你兴许真的爱过我。

说不上恨也说不上爱,凌迟总算结束了,我把心送给你,送的血肉淋漓送的心甘情愿,最后尽管它千疮百孔了,我还是决定将它收回来。

我们终成陌路人了。

我爱的女孩已经死了,我重复着,就像那个曾经没有对方爱、没有对方给予依赖就崩溃绝望的女孩也死了一样。

突然自嘲着想我唯一的一次美梦,是你带给我的。

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再做美梦了。

大梦谁先醒呢?不管谁先醒,我是彻底清醒了,我逐渐不再每时每刻都想你了——那让我发疯,连同你一言不发的凌迟一样。

我讨厌死了你的懦弱,你的逃避。

它可耻,并且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
但我还是不恨你。我们都有各自的毛病和脾气,同样高傲又自卑。

我们渐行渐远了,最后我能做的,也不过在心底向风荷告佑,希望你能走出来。

我累了,同时却又感觉到自由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栖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